※翔擔丸擔
※不定時更新,可能一天一個禮拜一年。
※文筆普普有,表達障礙有
※三馬鹿、大山田
 

【二人花】小姐姐,妳的泳衣掉了之告白

幫自己找回少女心大作戰XD


※丸山隆平性轉,此為BG設定 
※前兩段與後一段有點關聯,有翻閱上一篇更能懂 
※此丸子些許可能跟那個糖八丸子不同(作者寫歪) 
※新手上路 
※架空中的架空 
※無肉無味,安心服用 



       她微開雙眼,靠著巨大型浮板倘佯在一片波光粼粼的水面上,空氣中刺鼻難聞的漂白水味在鼻腔內迴繞著,雖然還是會忍不住皺皺鼻子,但她不介意這種厭惡的氣味,要是在意這些討厭的瑣事就會讓她沒時間做那些美好的事。現在的她正沐浴在斜射而進入眼縫的光線中,皮膚彷彿被人的體溫緊緊裹著卻沒有忘記什麼叫做自由,打開雙手雙腳呈現個大字型後,她愉悅地提起唇角,這是她證明自己還能動的最好依據。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夏天炎熱難耐容易曬傷、冬天寒氣逼人誰都不會想光著身子在泳池和淋浴間以外的地方待久,更不會像丸子現在一樣躺在那裡曬太陽,只有春秋的陽光曬起來是最舒適、最療癒身心的。升上高三後,課業壓力排山倒海而來,掐得她有些窒息,甚至她以為是課業在作祟,變得連跟人相處都有些焦躁不安,話依然沒有減少只是相處時間她沒有再多跟人消磨了,不過這個症狀從高二下學期就出現了。 
 
 
 
     想起了在放暑假前遇到一位替她撿到泳衣的學弟就不禁紅起臉兒,分明就看見對方在拿飲料時撿到的,卻還是忘恩負義地說了人家是色狼,那是她在這個學校裡頭一次對一個陌生人破口大罵,並不是那個人踩到了地雷,而是班上男同學對她惡作劇的氣憤,憤而轉往那個人身上,從前的她會遲鈍地微笑以對,化解心中的怒火以及與生氣後雙方都會感到尷尬的局面,所以她都一直忍著,直到她忍得疲倦不堪了,然後那個人就倒楣地選錯時機出現在即將身心都要瓦解的她面前。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最後她的確快要垮了,當下淚水就停在下眼瞼附近,她忍住並有了前所未有過你一句我一句的爭吵,說是丸子在學習罵人也不為過,還有點生疏所以跟對方罵出來的句子差不多,只是某幾個罵人的詞彙改變了,後來走到哪只要遇見那個學弟,不管是哪方先勾動地火,都成為了丸子紓壓的管道。 
 
 
 但對別人溫柔體貼的她,依舊還是一樣選擇原諒、選擇退一步。 
 
※ 
 
       聽別人說越是喜歡的女生,就會越想對她惡作劇,這種自古以來的反向操作是不變的定律,對吧?但大倉有些不同,他喜歡對別人惡作劇不管對男對女,特別是女孩子,喜愛看到有人被整後露出那副生氣、討厭你的模樣,可說是虐待狂跟被虐狂身兼的性格,可是那些對他來說都不是喜歡別人會做出的舉動。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總結就是看你被氣得脹紅著臉,嘟著嘴、兩頰腫得跟氣球一樣,可是他至今沒遇過半次對他這麼做的人,有女孩子更是不用說了,大家怎麼都好心到選擇原諒他,有次,他偷偷躲在一個女孩子拉了一下人家的頭髮,結果女孩子竟然羞著臉轉頭跟他說:「因為是大倉君所以我會原諒你喔、」爾後就見女孩子慌慌張張地跑掉了。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從小到大對大倉發過脾氣的大概就只有父母、老師,也沒交過幾個朋友,不管是小學或是國中跟同學們都處於半生半熟狀態,曾經聽到有女同學說他就像座冰山一樣,他把這個解讀為可能是帥哥的意思,也的確在同學眼中外貌比人出色些,導致被大倉捉弄的人不是先道歉就是原諒,沒有一次狠狠地教訓他。 
 
 
 
     就這樣一直到高中也是維持這種高冷系帥哥的屬性在校園遊走。他不明白他笑起來明明是很有親和力,不過初次見到在學校裡唯一要好的朋友───安田章大那張笑臉時,他才知道什麼叫冬天裡的陽光,不只笑容一級棒而且從來都沒聽他在做事時有半句怨言,倒是自己老是碎碎唸。 
 
 
      那天下午艷陽高照,第一次主動頂著大太陽跑去買飲料,就算安田不提他想要蘋果汁,大倉也會幫他買回來,畢竟對方都當了他一年的太陽了,為了買到冰的蘋果汁,他還特地跑去離泳池最近的販賣機買。 
 
 
 
 然後,遇見了在往後暑假裡讓他日日夜夜都想著的女孩。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女孩沒有被他的外貌給迷惑住,反而如他所願地在他面前燃起怒火,雖然點起怒火的就是他本人,不過他想,那就是正常女孩的反應吧?後來出現了個跟那個女孩樣貌簡直天差地別的女孩,堪稱這個學校的校花,校花對他擺出一副厭惡的表情,可是最後卻是感謝大倉幫她找到女孩。 
 
 
    也許、也許,這世界上還存在著幾個懶得理你長什麼樣子的人,他理解校花樣貌出眾可能早就把眼光丟遠了,那女孩呢?面對他的惡言相向回的不是"對不起"三個字,而是不肯低頭與他在那兒吵來吵去,結果變得每每看到丸子,都會忍不住想逗逗她,爾後莫名其妙的女孩開始學會先攻了。 

 
 
    不過除了女孩和世上少數幾人,其他人都還是會不跟他計較、原諒他。 
 
 
 ※ 
 
 「找到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-。」
 
 
 突然有個聲音在丸子耳邊響起,嚇得她瞬間睜開雙眼,珠子繞了圈配著方才所聽到的叫聲尋找著聲音的主人,接著又聽到水急速沖入水管的聲音,才有些警覺地坐起來,沒想到一起身接踵而來的是強烈且斬不斷的水柱正面攻擊著 她。「噗!呸!嗚……嗚呸……誰……嗚!」 
 
 
 「大倉忠義。」他從嘴裡脫出清楚而不含糊的四字,嘴角彎起個賊賊的弧度。 
 
 
 大、倉、忠、義?怎麼聽起來好像有點熟悉,「啊——!」丸子下意識馬上從浮板上站了起來,因為忘記自己還在水面上,一個不穩地往後摔了一大跤跌進水裡,還好水穩穩地接住了她,但她霎時覺得口、鼻內好像灌進了所有水,頭探出水面時她已經咳得快喘不過氣來。 
 
 
 
 好嗆。丸子摀著嘴面露敵意,心裡滿是怨念。「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啊!」對於大倉忠義這種危險的行為氣得讓她整張臉充紅、氣得鼓起嘴就像隻海洋生物——河豚,讓她憶起了班上那些男同學的惡作劇,但她知道對大倉可以不用客氣。 
 
 
 
 
 「我是在救妳啊!妳不知道最近入侵學校的變態很多嗎?」大倉關掉水龍頭,少了水聲周遭變了安靜許多,剩下了他一個人講話的聲音和一張無奈的臉。「那些變態都挑在高中生放學的時機暗中潛入躲在校園的某個地方,萬一剛好撞見妳,啊、不會不會,他們不會看上妳的。」他搖了搖頭又擺擺手,語裡帶刺的擺明想挑起爭端。 
 
 
 
 
 「我倒覺得你比較像變態。」 
 
「喂……呃、嗯,我今天不是來找妳吵架的。」大倉水管丟在一旁,緩緩走到泳池一旁,屈膝後"咚"的一聲跳進水裡,不要說丸子嚇到了連大倉自己也嚇到了,他可是還穿著衣服的人啊───。 
 
 浸進水裡後的制服透得連內部都能隱約看見,高大身形下沒有厚實壯碩的身材,有的是完美曲線的腰際、以及單薄卻不失健康的體格,大倉稍微拉起因濕而黏在膚上的白布料,直接穿著衣服就跳下泳池沒想到比他想像中的還不舒服,跳下時被水花濺濕的髮絲落在他視線前令他感到煩躁,於是甩了甩腦袋把貼在前額的髮絲全部用手往後撥,這樣五官就顯得更標緻清晰。 
 
 
 
 「あほ?」 
 
 「錦子說妳常常會在這裡,尤其是特別喜歡胡思亂想的時候。」大倉沒有理會丸子方才那聲あほ。「說吧、妳最近好像不太……理我,是不是發生什麼事?」撓撓腦袋,這件事在大倉心中耿耿於懷以久了,是關於從上個禮拜到現在丸子對於跟大倉鬥嘴有了變化,變得敷衍了事、不怎麼放在心上。 
 
 
 
 「有嗎?我有不理你?」丸子緊張兮兮地四處張望,不敢跟大倉有任何眼神交流。 
 
 
 
 「妳不說嗎?虧我還來這裡找妳,臭ブス。」 
 「嗯……。」
 「果然有事嘛──。」 
 「嗯、嗯───。」丸子搖頭,死命抵擋大倉的盯人攻擊。

 「很好,如果真的沒什麼事妳就給我跟以前一樣,不準無視我。」大倉推了一下丸子的額頭。 
 
 
 
 就在上個禮拜丸子被同班的男同學告白了,因為不是常常對她惡作劇的男同學,長相、成績都算還可以,說想試著交往看看,但是丸子拒絕了,被問到為什麼要拒絕時,丸子無言以對且竟然滿腦子都是大倉的臉。 
 
 
 
 「對不起……因為好像有點喜歡你,所以無法不無視你。」丸子眼眶忽然控制不住溢出斗大的淚珠,湊向前拉了拉大倉制服的衣角,像是叫對方想想辦法,聽見告白的大倉刷紅了臉然後直撲耳根。「總之我被人表白了,然後……然後……。」丸子她不敢相信此時自己的聲音在發顫,她以為可以像平常那樣邊嗆著大倉邊把她有人告白這件事說出來。 
 
 
 「喜歡就喜歡,幹嘛說對不起!」 
 
 
 
之前罵來罵去、鬥來鬥去沒一次道歉,現在這種重要的時刻就道歉。 
 
 「就覺得對不起你啊!」 
 
大倉清了清喉嚨。 

 
 「沒想到除了我,還有人會喜歡ブス。」 
 「噯……?」 
 
「 下巴抬高,我不想彎腰。」大倉輕輕捧起丸子的臉頰,先是捏了捏雙頰的肉、再拇指拂過嘴唇。 
 

「你到底要做什麼啦、」臉被經過一番煽情的撫弄,丸子有些羞澀急躁,她知道眼前這個人下一步要做什麼,所以乖乖抬高下顎,緊閉雙眼。 

「啾。」
 
 
丸子額上傳來柔軟綿密的觸感、刺刺燙燙的,被大倉印上了愛的記號,同時也烙印在丸子心中。 
 
 
這種事發生一次、一次就好好,我們回歸成原來的相處模式,一樣可以吵吵鬧鬧、一樣可以發洩情緒在對方身上,就是不能不理彼此。 
 
 不想再活在妳的沉默之中,只想活在妳的歡鬧當中。 
從此刻開始妳就只準對我一個無理取鬧,懂沒?
 
 
(小片段) 
 
「你為什麼會喜歡我?」 
「生氣吧、像狸貓跟河豚混種的醜八怪動物。」 
「你藉機罵我醜了對吧?」 
「嗯,就像現在這張臉一樣。」


後記: 

 
嗨,自己寫到有點雷自己了啊啊啊!! 
 
在敘述以前的事這個方面超級苦手,不管怎麼修還是有BUG在,不過能寫大倉x丸子是件前所未有的體驗,從來沒挑過這種BG設定,即使以前在寫別的J禁也一樣通通都是BL或小姐姐的GL。
 
算是給自己超大的突破,不然在寫之前一直都放不下戒心,感覺自己會雷到就不寫了,看到類似的文抱持著看看就好。 
 
然後回過神來才發現從來沒產過一篇大倉x丸山的文,其實我是可以逆成丸山x大倉的(不重要,雖然覺得就是個maru到哪自己就跟到哪的飯,甚至是懶得抓人來配,就是看大家欺負欺負他也開心,就一句啦團內無牆。
 
剛剛用了男用的沐浴乳,現在整個身上都是那個味道,聞起來好香(*゚∀゚),然後被雷到的太太們真是抱歉了(._.) 

 
 
下次應該就是八月了,我們下次見~

 
评论
 
热度(17)
© 苦拉哈西。|Powered by LOFTER